王栎鑫三亚结婚?经纪人:他明天发微博说

2015年02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栎鑫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1日,有不少爆料账号称:“王栎鑫[微博]明天结婚,地点三亚,可惜新娘不是俞灏明[微博][笑cry]一直觉得他是个孩子啊~”王栎鑫的好友,同是快男的俞灏明、姚政也先后发出语言暧昧的微博,似是印证了王栎鑫即将结婚的爆料。新浪娱乐就此连线王栎鑫经纪人,其回应是:“他明天会自己发微博说。”

  1日中午,俞灏明发微博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 ”有网友回复:“心塞是因为新娘不是你对吧哈哈 ”“你去抢婚吧 ”。随后快男姚政也发微博:“兄弟们,我来了。”加了一个“双喜”表情,并配了“南苑机场”的图,似乎暗示自己要去参加谁的婚礼。(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栎鑫结婚俞灏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