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章子怡放大招 网友齐恭喜上头条

2015年02月08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周日一早,新浪娱乐获悉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成功的消息。在屡次传出订婚消息后,这次终于是真的了!网友也齐齐排队恭喜“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2月9日是章子怡36岁生日,7日晚便邀请一众亲友举办生日派对。而汪峰也拿出戒指惊喜浪漫求婚,在那英[微博]、王力宏[微博]夫妇等的见证下,章子怡落泪说出“我愿意”。

  汪峰章子怡恋情曝光初时,遭到不少非议,如今求婚成功,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并祝福他俩一直好好走下去。更多网友则是不忘汪峰“头条”梗,纷纷恭喜汪峰终于抢到头条。(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