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欲澄清与李晨恋情:我的人生我做主

2015年02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发微博疑澄清与李晨恋情 范冰冰发微博疑澄清与李晨恋情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范冰冰[微博]在微博上写道:“好好做自己的工作,过好我们每一天的生活!不要去想到底谁为谁操碎了心,你们的喜好并不能决定我的幸福和未来,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来做主!局外人,谁又能看的清?有些事,时间会慢慢告诉你!”似乎有意澄清与李晨的恋情。

  昨天,“全民星探”曝光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聚会照,两人的绯闻事件越演越烈。昨晚,范冰冰已怒发微博称“有意思吗”,今早再次发博表示自己的人生只能由自己做主。不过另一方面,范冰冰随即帮李晨转发微博宣传他的新剧。两人破朔迷离的关系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做自己!幸福和感情自己说了算!”“李晨!out!”“这就是范冰冰的风格,管你们爱说啥说啥,朋友恋人我拎得清,该捧哥们的不会因为几句诋毁而不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怀疑的态度,说道:“炒作女王真是视觉疲劳。”(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