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梦想星搭档》PK赵传《火柴天堂》

2015年02月09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齐秦《梦想星搭档》 齐秦《梦想星搭档》

  新浪娱乐讯 昨天,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进入了最后一轮的淘汰赛。自第二季《星搭档》开播起,齐秦和赵传便获得大家极大的关注,随着决赛的逼近,有网友更是直接猜测齐秦和赵传就是争夺冠军的有力人选。在第八期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和公益加油大使曾宝仪对二人进行“诱战”,让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精彩。

  从第二期节目开始,撒贝宁和曾宝仪便对齐秦和赵传进行“挑拨”,曾宝仪更是直接喊话:“能超越小哥的只有传哥”。第八期节目中,齐秦和赵传接受撒贝宁和曾宝仪的“诱战”,“得逞”的曾宝仪惊呼这是世纪大组合。当被问哪位明星可以上台和齐秦赵传互动时,坐在候场区的茜拉和吉克隽逸纷纷举手跃跃欲试。令人意外的是,驾驭欧美摇滚范轻车熟路的吉克隽逸深情温柔地哼起了齐秦的代表作《往事随风》,唱歌的间隙,两人还深情对望,原唱齐秦更是甘为吉克隽逸唱和声,旁边“对战”的赵传也跟着旋律跟唱了起来,紧张的比赛气氛顿时缓和,场面温暖感人。

  节目中,齐秦和太阳部落送上的一首《火柴天堂》,带来暖心祝福和真诚祈盼,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喜乐安康,并表示会一直全程关注听障儿童们的生活情况。在第一期的节目中,人们认识了可爱又懂事的听障儿童小张露,而她也成为本季《梦想星搭档》救助名单上的第一个孩子。在得知小张露定下手术时间,齐秦和太阳部落便主动联系前往医院看望小张露,并希望陪着孩子一起手术。然而到达医院之后,医院告知小张露的术前检查出了问题。原来孩子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能麻醉,暂时也无法做人工耳蜗手术。这意料之外的消息让小张露的父亲再次陷入困境,面对孩子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痛哭。齐秦把自己家中供奉多年的一串佛珠送给了小张露的父亲,希望保佑孩子手术一切顺利;太阳部落送了一把尤克里里给小张露,他们说因为音乐与小张露一家结缘,希望小张露康复之后能听到美妙的音乐。节目组在得知小张露的突发情况后,紧急跟进处理,而在昨晚,一家爱心企业现场表示愿意帮助小张露,承担孩子的先心病手术费并捐助一个人工耳蜗。撒贝宁表示,小张露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顺利度过难关,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星搭档的行列中来,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齐秦赵传火柴天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