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央视网络春晚献唱新歌《无所不在》

2015年02月15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莫愁网络春晚 吴莫愁网络春晚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网络春晚于2月11日晚在全网直播,吴莫愁也表演了经典搭配新作的歌曲。

  上个月刚刚结束了意大利佛罗伦萨时尚之旅的吴莫愁出现在多个开年舞台上。其中不仅有江苏卫视开年晚会,此次更是在小年夜献声央视网络春晚。吴莫愁2014年首发的个人专辑《无所不在》,此次网络春晚吴莫愁特别将代表作《就现在》组合新专辑主打歌《无所不在》献给观众。

  吴莫愁2014年还合作范冰冰出演荧幕大制作《万物生长》。此次网络春晚还将于大年29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莫愁春晚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