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总裁刘鑫赴韩研讨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3月17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蝶国际集团总裁刘鑫赴韩参加研讨会 海蝶国际集团总裁刘鑫赴韩参加研讨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大众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海蝶国际集团总裁刘鑫作为唯一中国代表受邀前往韩国参加会议,并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分析了韩国音乐版权及艺人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并就韩国音乐版权及艺人如何更好的在中国市场发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据悉,海蝶国际集团的业务发展覆盖亚洲华语地区,在中国的北京、广州、上海以及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设有分公司,是目前在亚洲音乐市场中影响力最大的音乐娱乐公司之一。公司以音乐制作、词曲版权经营、数位音乐、娱乐营销、新人培养、艺人经纪、影视投资为主要事业路线全面发展的音乐娱乐集团。

  在本届研讨会中,韩国演艺制作者协会理事黄东燮表示:通过这次刘鑫总裁的演讲,了解到如何更好的进入中国音乐市场,弥补了韩国业者对中国音乐市场理解的缺陷,认为此次的会议是两国之间战略合作的桥梁,之后会进一步深度合作。

  除参加研讨会外,刘鑫总裁这趟韩国之行还拜访了韩国知名的音乐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及相关协会,与韩方在多个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战略合作音乐韩国刘鑫海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