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依莎获邀演唱青春剧OST 感谢剧方和公司

2015年03月19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依莎 沈依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热播中,由海蝶音乐旗下新人沈依莎担纲演唱的片尾曲《时过境迁》近日发布,这位95后新人也因此再度获得某青春剧集力邀演唱片尾曲。

  随着湖南卫视热播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收视再创历史新高,海蝶音乐旗下新人沈依莎担纲演唱的片尾曲《时过境迁》近日首发,沈依莎表示:“谢谢剧方给我这样好的机会来唱一首好歌,也谢谢我的公司,作为新人,我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一定会再努力的”。

  不到20岁的沈依莎早在2014年便演唱过电视剧《爱情回来了》OST《如果时间有回音》。据悉,某青春偶像剧集片尾曲日前就已确认再度由沈伊莎来演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沈依莎OST片尾曲青春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