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5年03月19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将于3月26起正式召开,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1772人。本届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共设置了77场正式讨论,议题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六大领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28日出席海南举行的博鳌论坛开幕式。汪峰将作为文化界代表出席本届博鳌论坛,并将参与26日的圆桌会议讨论。

  从业十余年,发行十张唱片,汪峰的音乐作品在大众领域广为流传,也在一定程度上投射了中国近十年的变迁,直指人心的歌词更是反映了中国人在不同时期的心理诉求,也给年轻一代带来许多积极的声音。此次出席博鳌论坛,汪峰将带来怎样的见解和观点,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博鳌亚洲论坛汪峰博鳌论坛出席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