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助阵公益活动 呼吁防治乳腺癌

2015年03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池发表感言 金池发表感言
金池为粉红闺蜜跑获奖选手颁奖 金池为粉红闺蜜跑获奖选手颁奖
金池为粉红闺蜜跑获奖者颁奖 金池为粉红闺蜜跑获奖者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金池现身郑州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助阵“粉红闺蜜跑”行动,并且呼吁广大女性关爱健康。

  据悉,这次“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之“粉红闺蜜跑”公益活动首站落地郑州火热开跑,当日有200位选手参加运动,而作为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金池以一袭粉色休闲套裙亮相,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加上健康的小麦色肤色,活力和女人味十足。金池表示看到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展示了自信、健康、美丽的“粉红精神”,很开心能够参与到这项热心满满的活动中来,一起推动这项充满意义的公益行动。金池自己也透露,平时也十分注意健身,平时繁忙的工作也全靠一个健康的身体支持,因为看到身边很多人不注意身体而受苦连连很是担心,所以经常会拉着闺蜜一起健身,其实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一会,真的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也希望能够通过多参加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据了解,金池于去年底发布的全新态度大碟《好好过》正是以平实的语言和深沉的情感向众人传递珍惜当下的暖心歌曲,同时"好好过"三个字也包含了金池对大家的衷心祝愿。金池表示以后也会继续更多的参与到公益爱心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向更多的人传递乐观积极的正能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金池公益活动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