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巡演北京站门票全场售罄

2015年03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巡回演唱会 李荣浩巡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昨天下午2点开启手机客户端预售,开票不到5分钟,预付金额已近200万,较手机客户端稍晚开启的网页售票通道一经开通全场售罄。

  “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是李荣浩人生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十年的幕后耕耘,厚积薄发,强势出发。首张唱片《模特》,惊艳整个华语乐坛,一路过来获奖无数:提名第25届台湾金曲奖五项大奖,斩获年度最佳新人奖,以黑马之姿加冕乐坛新人王。更是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后迅速被大众熟知并获得广泛认可。而即将在5月30日举行的“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首场个人秀,一开票即售罄也刷新了新人歌手首场演唱会的票房纪录。

  华纳唱片和主办单位唯喜文化不辜负歌迷的期待,斥巨资倾情打造本次巡回演唱会,最强的乐手配置、最佳的制作团队、最赞的舞台设计,通通属于李荣浩。期待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感受这位新音乐的模特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初体验之震撼。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巡演北京站全场门票李荣浩巡回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