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诗迦唱响乐谷理想音乐节 新造型唱新作

2015年05月04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诗迦 程诗迦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在京举行,各界POP、摇滚、电子新老音乐人集结现场,程诗迦登台表演新作,带领现场八万观众集体狂欢。

  在“2015中国好歌曲”舞台上一曲原创《解药》让程诗迦成功逆袭,再次回归大众视线。五一黄金周期间,程诗迦与乐队再度受邀登上“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程诗迦一改往日甜美运动系造型,身披“五十度灰战衣”霸气登台,献唱全新作品,带领八万观众进入音乐的狂欢世界,在场乐迷为之亢奋呼喊到声音嘶哑。

  当日现场,程诗迦除为乐迷带来《太阳的光》、《你不是说》等代表作外,还献唱了歌曲《解药》,引发在场熟悉这首歌曲的乐迷集体大合唱。早前为电视剧《御姐归来》创作片头曲《闪烁》的程诗迦近日创作力满血大涨,在音乐节献唱为歌迷带来全新单曲《第二次人生》,对于新作,程诗迦表示:“这么多年的起起落落,就像在游戏里孤身奋战一样,面对一个一个的关卡,也曾无助软弱过,但歌迷的支持和音乐的力量始终伴随着,催促鞭策自己不能放弃,不能不去对线开始这条路时许下的承诺,就像我在《第二次人生》中写的歌词一样,接受挑战,越难过的通关越折磨的眼前越值得纪念,我一定会坚持下去,越做越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程诗迦乐谷理想音乐节新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