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唱校园民歌 齐豫寄语:保持纯净的心

2015年05月18日1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萱萱 萱萱
“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萱萱出席“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萱萱出席“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萱萱在上海参与了“两岸校园民歌经典名曲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与“中国好声音”的几位学员将在7月18日的上海体育馆,与苏芮、齐豫、叶佳修、南方二重唱[微博]等台湾经典民歌手们一起唱响经典民歌。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同出席的还有齐豫、方文山[微博]、叶佳修、南方二重唱等来自台湾的校园民歌界嘉宾,对于在七月的演唱会上能与苏芮、齐豫等前辈同台,萱萱显得异常兴奋:“他们的歌都是我从小听到大的,而且这些歌真的是经典,历久不衰。能有机会与他们同台演唱,我觉得非常荣幸。”即将发行全新EP大碟《这才像我》的萱萱透露,自己踏出校园不久后就能拥有这样的机会令她非常珍惜,她希望未来自己也能够有具备传唱性的代表作品。

  而曾为弟弟齐秦[微博]担任过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的齐豫,谈起选秀选手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自己当年也是参加选秀后出道的,对于现如今的后辈们,她表示了“他们十八般武艺都会,压力之下也能发挥”。对于即将同台演出的“好声音”学员们,她也寄语:“现在的乐坛的确需要好的选秀平台,而参与过后,希望学员们仍以纯净的心境唱下去。”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萱萱齐豫校园民歌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