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古装扮后羿 与李思思共演《嫦娥》

2015年05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子崴 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子崴身着古装现身某节目,与主持人李思思共同演绎《嫦娥》。《嫦娥》取材于民间神话故事《嫦娥》,由徐子崴、徐子淳编词谱曲,曾登春晚舞台。此次徐子崴古装上阵,与李思思一起为观众展现完全不一样的《嫦娥》。

  身为音乐人,徐子崴久居幕后,有六首作品荣登春晚。还为《新还珠格格》、《美人制造》、《于无声处》、《杜心五传奇》等剧创作主题音乐。先后与张靓颖、毛阿敏、尚雯婕、谢安琪、何晟铭、玖月奇迹等合作。今年徐子崴逐步走上台前,带来了《待你长发及腰》、《转眼一生转身一世》、《我们的故事》、《天地》、《有你的地方是天堂》等歌曲。徐子崴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公益活动,俘获网友芳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徐子崴李思思嫦娥舞台后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