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成内地音乐市场主力:荣誉属于团队

2015年06月0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份《2015年中国现场音乐产业报告》显示,2014年大陆歌手个唱票房达4亿元。去年汪峰[微博]个唱规模持续增大,成为带动内地音乐市场票房的主要力量。对此,汪峰在微博感慨“没有人知道这些光鲜数据背后有多少汗水”,叹演出团队的不易。

  报告显示,2014年内地歌手个唱场次534场,票房达4.25亿元,超过2012年达到的4.04亿元的峰值。据统计,2014年汪峰演唱会总观众人数达34万人,较2013年增加了近1倍,票房增涨6410万元。汪峰在个人演唱会票房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并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内地歌手。

  面对这些,汪峰发微博表示“没有人知道这些光鲜的数据背后有多少汗水与艰辛”,他称亲眼见过工作人员在雨中的舞台上摔倒受伤流血,也看到过舞美魏威30多小时不睡搭建舞台后累得偷偷的流泪,“我也看到过导演佳伟和少刚老师随着音乐开心的起舞”。而据悉汪峰本人也一遍一遍的彩排,追求最完美的效果回馈歌迷。汪峰称“所有这一切荣耀都属于我的乐队,属于整个团队。于我,只因为热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音乐市场团队荣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