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力挺许晴 《我管你》宣誓自我态度

2015年06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华晨宇近日在“许晴呛声郑爽”事件风头正劲时发博力挺许晴,掀起全民新一轮关于这位火星小子的热议。华晨宇新曲歌词“我管你什么教化,我只要自己的表达”仿佛是对当下各种事件的回应。而华晨宇第二张全新大碟首支主打原创单曲《我管你》也将于6月15日发布。

  近日,华晨宇发表微博称“如果人人都完美,世界就会只有机器人”,迎面站在风口浪尖为好友许晴撑腰。两年来,经历了真人秀的洗礼,艺人生涯的磨砺,华晨宇已经成长为了一个追随自由、内心强大、拥有独立人格不受外界价值体系左右的追风少年。继去年首专获奖后,时隔一年华晨宇再次逆流出发,潜心创作全新个人专辑。

  “我管你什么教化,我只要自己的表达”是华晨宇这首百分百原创叛逆摇滚《我管你》的主题。展示更加自我的腔调,用摇滚和全世界博弈。“管你多怪罪,你没资格评头论足;管你自以为,你的意见我真不在乎。” 那场旅行中,晴姐是另一个自己,几句歌词不仅为许晴正名,更为自己代言。弱者故作清高而愤世嫉俗,强者洞悉世事而不动声色,当现实变成年轻人倒下顺服的温床,华晨宇要借一首歌的时间把听众从生活的套子里解放出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许晴新专辑态度原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