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祖咒新DVD独家收录陈升live现场

2015年06月12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封面 《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封面
陈升与左小祖咒 陈升与左小祖咒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人左小祖咒[微博]的最新DVD《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正式发布。DVD收录左小祖咒2013年在北京THE ONE CLUB举行的《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专辑发布演出。而这张唱片的亮点之一莫过于独家收录了台湾歌手陈升的精彩表演。

  众所周知,歌手陈升一直是左小祖咒的好朋友,近几年的合作也碰撞出很多不一样的火花,从《爱情的枪》到《加格达奇的夜车》,从改编艾青诗作《我爱这土地》到最新合作的《照个相》。与此同时,左小祖咒从2009年起也一直是陈升台北跨年演唱会固定嘉宾,期间还参加过“师出无名”演唱会,可见两位的情深意厚。在小小葡萄专辑发布的当晚,陈升作为特别嘉宾与左小祖咒合唱《爱情的枪》等两首歌曲。随后独唱的两首经典歌曲《不再让你孤单》和《把悲伤留给自己》也别有风味,陈升在唱至动情时流下泪水,激动处与乐迷敬酒,这一幕幕均在这张DVD中完整呈现。

  新唱片《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DVD力争带给乐迷高品质的影音体验,不仅完整收录所有曲目,还进行了5.1声道的后期混音,此外还提供2.0与卡拉OK声道,乐迷可以在家里练习自己的左氏唱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左小祖咒DVD陈升大陆li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