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广州开唱 借鉴欧美摇滚现场效果

2015年06月12日13:3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2015年汪峰[微博]巡演广州站开幕在即,汪峰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把最好的状态献给羊城观众。此次除了汪峰个人的近30首热辣金曲,还借鉴欧美摇滚系的震撼现场效果,从乐队、导演、灯光、舞美等多方面,展现一场最接近欧美顶级制作的摇滚秀。

  将于6月1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的“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是汪峰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以来第二次来粤。此前的2013“存在”演唱会是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如今移步到天河体育场,汪峰感慨良多,他表示,每年巡演的城市不同,因此去年的巡演地点中少了广州,时隔一年,他一定要补上对广州歌迷的亏欠。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汪峰坦言:“我不会刻意强调带给大家什么,通过音乐大家会真情流露。一场国际化、高水准的演唱会,它的呈现会让你忘掉沉重,会在某个点触及你的心底,完全放开自己,让大家觉得在这将近三个小时里是和别的时候的生活不一样。”

  从主办方透露的歌单来看,《存在》、《飞得更高》、《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一一在列。汪峰说:“今年曲目和去年相比,至少有四分之一不同,歌曲数量在二十七八首。”除了经典老歌之外,汪峰还会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以及他在以往的演唱会中从未演唱过的歌曲。

  ●时间:6月13日晚

  ●地点:天河体育场

  ●票价:280、380、580、780、980、1280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广州欧美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