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前夫再发信 请金融机构监管12亿资金

2015年07月01日0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凌晨,歌手陈红的前夫李军再发长微博,向两家金融机构喊话,称自己被伪造签名,房地产公司99%的股权遭变更到陈红母亲名下、奔驰中心及其他汽车公司法定代表人也被更换成了陈红母亲名字,希望这两家金融机构以债权人身份进驻并控制到涉及公司进行清理、清算处理。李军还透露,这两家金融机构为自己提供了12亿资金支持,称不希望这些资金蒙受损失。

  歌手陈红前夫李军认为陈红以军人身份经营公司,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有关亚之杰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目前,法院已经受理该案,暂定于7月21日开庭审理。

  实名认证为“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的李军29日下午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陈红。李军代理律师介绍说,这是较为罕见的以“现役军人不得经商”为法律依据提出的股权诉讼。

  随后李军又发布了一份《维权声明》,称陈红伪造其签字将其名下的全部出资额2970万元全部转至陈红母亲名下。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陈红李军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