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张汉盛亮相小时代4 与郭敬明隔空对话

2015年07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宫洺张汉盛与大宫洺锦荣 小宫洺张汉盛与大宫洺锦荣
H2K张汉盛与郭敬明隔空互动 H2K张汉盛与郭敬明隔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联袂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于7月9日上映。小宫洺扮演者,H2K组合成员张汉盛也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力挺,导演郭敬明随后隔空在微博下回复,透露小宫洺张汉盛也将会出现在电影中,粉丝欢呼雀跃的同时也在直呼看不够。

  在早前郭敬明发布的时光海报中,张汉盛便凭借冷峻帅的气面孔获得网友关注,而作为H2K组合成员张汉盛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小宫洺这角色的拍摄经历也让他难忘。在微博中张汉盛称,剧中每一个大人和小孩演员都很辛苦很努力,并感恩有这宝贵的拍摄经验让他能学习成长。

  耗时三年制作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终于迎来其收官之作,据了解,小宫洺将在一开场便以高冷姿态与萌软小崇光出现在众人视线,巧遇小林萧的同时会发生什么趣事,让我们相约影院一起看看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汉盛H2K小时代郭敬明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