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登《勇者奇兵》 意外受伤坚持录制

2015年08月04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苏泷 汪苏泷
合照 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由汪苏泷[微博]、左立、姜潮[微博]等多组艺人加盟的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在云南卫视播出。在以“与敌同行”为主题的间谍特辑节目中,汪苏泷和几位成员“烧脑”逆袭,一改往日形象,投入到疯狂接力赛、人肉拔河等一系列高难度的挑战和与间谍的斗智斗勇当中,既好玩又有趣的节目设计形式和环节令粉丝们大呼过瘾。

  就像《勇者奇兵》的主旨一样,汪苏泷自出道以来也一直以“勇者”的面目示人,在每个环节出现的汪苏泷也非常“卖力”,呆萌的气质令粉丝抓狂,可谓继王祖蓝[微博]之后又一综艺节目“捡漏王”。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勇者奇兵》节目录制时,汪苏泷曾因疏忽大意导致意外受伤,但汪苏泷并没有因此取消节目录制,而是用坚定不移的毅力完成了所有的挑战,其敬业的精神令人十分敬佩。

  近日,凭借热播电视剧《花千骨》插曲《年轮》人气持续飙高的汪苏泷备受关注,此番综艺节目的亮相更是让大家在荧屏上了解这位乐坛创作天才的另一面。自去年概念专辑《传世乐章》后,汪苏泷将在今年再次发力,据悉,汪苏泷将在八月发布个人全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曲,风格多元化的专辑、全新的音乐风格,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苏泷勇者奇兵意外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