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菲首支单曲《未曾改变》唱出爱情伤口

2015年08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童菲写真 童菲写真

  新浪娱乐讯 童菲曾出演《大上海》里的阿宝、《澳门风云》里发哥的女儿“阿彩”、电视剧《风云天地》里与对刘恺威演情侣的“巧儿”等。近日,她为电视剧《风云天地》首度献唱主题曲《未曾改变》,制作人陆虎量身打造,唱出无法愈合的爱情伤口。

  《未曾改变》作为童菲首支个人单曲,迥异于她之前塑造的那些古灵精怪、单纯可爱的角色形象,展现了一个有些“超龄”的成熟声音,诠释着“用尽力气,留你在身边,你却用离开,画下了句点”的爱情故事。

  制作人陆虎为童菲量身打造词曲并担纲制作人,挖掘出她内心深处对感情细腻深刻的一面。童菲坦言,每一段爱情的结果可能是皆大欢喜,也可能是支离破碎,但“总有些女孩不计得失地去爱着对方”,哪怕注定飞蛾扑火也不后悔,“很美,很痛,也很无悔,因为对那个人的真心从未曾改变。”

  一场注定只是隐形的爱恋有多痛?爱到最后该如何放手?童菲诠释着《未曾改变》里的执着爱情,也默默回忆起生命中曾以为无可取代的那个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童菲爱情单曲改变伤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