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新碟销量或超百万 有望创新纪录

2014年10月29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刚上市的最新录音室大碟《1989》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有望突破一百万张。而在一天之前,业内人士预测的数字还在九十万张。

  如果《1989》最终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超过百万的话,那么它将成为1991年尼尔森销量统计系统开始启用之后美国唱片市场历史上第十九张一周内销量突破一百万的唱片。与此同时,斯威夫特也将创纪录的成为美国唱片市场历史上第一位三张个人专辑一周销量超百万的音乐人,在这张《1989》之前,她2012年的专辑《Red》和2010年的《Speak Now》在美国上市第一周销量也都超过了一百万,分别达到一百二十一万和一百零五万张。

  今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张专辑在一周之内的销量超过百万。《1989》是斯威夫特的第五张录音室唱片,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通过Big Machine Records唱片正式发行。两周之前,美国唱片业内对于《1989》首周销量的预测大约在七十五万张,上周,这一数字提高到了八十万至九十万之间,本周,预测的销量数字一直在增长。

  无论《1989》在全美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是在九十万还是超过一百万,它都将轻松获得下一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这将是泰勒-斯威夫特第四张冠军大碟。同样,《1989》在上市一周之后就会在2014美国唱片销量榜上攀升到第二名的位置,仅次于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The Frozen)》的原声大碟。据统计,《冰雪奇缘(The Frozen)》的原声大碟在2014年截至目前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三百二十万张。目前,碧昂斯(Beyonce)的同名大碟《Beyonce》暂列第二位,目前的总销量为七十八万七千张,而摇滚女歌手Lorde的《Pure Heroine》以及酷玩乐队(Coldplay)的《Ghost Stories》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总的销量分别达到七十六万七千张和七十三万七千张。

  在2014年上市的所有专辑当中,酷玩这张唱片是总销量最高的,因为《冰雪奇缘(The Frozen)》的原声碟、碧昂斯的《Beyonce》以及Lorde的那张专辑都是在2013年已经面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1989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