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曼森一月发新碟 首支单曲已曝光

2014年11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曼森新专辑封面 曼森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音乐人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刚刚公布了自己下一张录音室唱片的消息,据了解,这张名为《The Pale Emperor》的新专辑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发行。

  在英国,玛丽莲-曼森这张新碟将在明年1月9日通过Cooking Vinyl厂牌发行。目前,专辑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Third Day Of A Seven Day Binge》以及这张专辑的封面都已经曝光。

  这张《The Pale Emperor》是玛丽莲-曼森自2012年的《Born Villain》之后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在今年早些时候,玛丽莲-曼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张新作大概会是一张“非常电影化”的唱片。

  在谈到这张新专辑的走向和风格问题时,曼森表示,这张全新录音室大碟“和对世界发泄毫无关系”。玛丽莲曼森生于1969年,从1994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Portrait of an American Family》开始,曼森一共推出了九张录音室唱片,《The Pale Emperor》将是他的第十张正式大碟。

  “我通过我的声音来表达我的感情,我的音乐是一些老式布鲁斯混合一些非常硬派的元素,”玛丽莲-曼森说,“我想要保持我认为过去对的那些东西,我做过的那些音乐以及我是谁。这一切和对这个世界发泄没有任何关系。”

  在最近的几个月里,曼森参与了不少电视剧的拍摄,这其中包括客串的热门剧集《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和《恶警蛋碎 (Wrong Cops)》等等。(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玛丽莲-曼森The Pale EmperorThird Day Of A Seven Day Bin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