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嘻哈帝国》原声公告牌夺冠击败麦当娜

2015年03月18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嘻哈帝国》原声专辑夺Billboard 200榜周冠?(老大你五音不全也好意思上封面……) 《嘻哈帝国》原声专辑夺Billboard 200榜周冠?(老大你五音不全也好意思上封面……)
麦姐对不起了 麦姐对不起了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FOX剧集《嘻哈帝国》到底有多火?除N周坐稳4大公共网剧集收视第一,Deadline曝出:据提前泄露的数据,该剧第一季原声专辑夺得本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榜周冠,击败了麦当娜的新专辑《Rebel Heart》,这也是麦姐98年后首次首发专辑没有得到公告牌冠军。

  这期Billboard 200周榜要到当地时间18日上午才放出,但提前泄露出的据数据显示,《嘻哈帝国》的首周总销量将超过《Rebel Heart》,不过纯专辑销量(pure album sales,Billboard 200榜的计算方式是该数据加上单曲置换和流媒体点播等于总销量)应还是麦姐高。

  《嘻哈帝国》的原声由著名制作人Timbaland打造,《Good Enough》《You Are So Beatiful》和翻唱的《Conqueror》等单曲都让人印象深刻,想必该剧集也让R&B和嘻哈爱好者十分享受。此次这张专辑夺冠也是自《欢乐合唱团》(Glee)后首次剧集原声公告牌第一,且《欢乐合唱团》的精选集是翻唱,而公共台的原创原声上次夺冠还是85-86年的《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已是30年前的事,《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这些剧集/电视电影原声大头也曾夺冠,但它们是有线台的作品。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嘻哈帝国麦当娜Billboard 200公告牌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