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森美单曲榜再称霸 距历史最佳一步之遥

2015年04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森美单曲榜称霸14周 距历史最佳一步之遥 荣森美单曲榜称霸14周 距历史最佳一步之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英国音乐制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第十四周夺冠,追平了公告牌单曲榜历史第二名的成绩。与此同时,Wiz Khalifa本周有作品入围榜单前十名。

  截至目前,公告牌单曲榜历史上夺冠时间最长的歌曲是1995年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男孩男人组合(Boyz II Men)合作的《One Sweet Day》,一共十六周称霸。在玛丽亚-凯丽之后,目前包括荣森这首单曲在内一共有七首单曲以十四周夺冠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二位。如果马克-荣森这首歌还能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夺冠的话,那么它就将追平历史最好成绩,如果三周夺冠,它就将成为新的历史第一。

  单算21世纪之后的成绩,马克-荣森这首《Funk》已经并列成为了本世纪最佳,同样领跑十四周的单曲还有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以及玛丽亚-凯丽2005年的《We Belong Together》。

  虽然《Funk》本周成功蝉联了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的桂冠,但它的下载销量开始出现下滑,不再排在首位。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它在十三周称霸之后下跌到了第二位,本周下载销量十六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一个百分点。在数字下载单曲榜的历史上,荣森这首歌与Flo Rida和T-Pain合作的《LOW》并列是夺冠时间最长的单曲。

  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Funk》第十二周夺冠,本周总流量一千五百八十万,比上周下降了三个百分点。在网络流量单曲榜的历史上,夺冠时间最长的歌曲是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的《Fancy》,一共十三周夺冠,荣森的《Funk》目前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在这一周的电台点播点播单曲榜中,《Funk》第十一周折桂,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五千九百万,比上周下降了五个百分点。电台点播单曲榜成立于1990年12月,咕咕玩偶乐队(Goo Goo Dolls)1998年的单曲《Iris》一共十八周夺冠,是该榜的历史最高纪录。

  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Sugar》继续排在本周榜单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这首歌同样排在亚军位置。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均排在季军位置。

  英国流行女歌手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入选《五十度灰》原声碟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从上一周的第四位回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两千七百万,比上周增长了大约七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同样是来自《五十度灰》的原声碟,加拿大音乐人The Weeknd的歌曲《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从上周第五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刷新了上榜之后的最高排位。与此同时,这首歌曲连续第三周成为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单曲虽然排名没有更进一步继续排在第六位,但点播量增加了超过两成,达到一亿零四百万。此外,在这一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名的位置。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歌连续第二周折桂。

  在本周榜单前五的最后,上一周的季军、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来自美国新泽西的说唱新人Fetty Wap的歌曲《Trap Queen》仍列本周第六位,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歌第三周夺冠。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新专辑《1989》中的第三打榜单曲《Style》连续第四周排在榜单第七名的位置,在此之前,这首歌的最好成绩是第六名。说唱歌手Flo Rida的新单曲《G.D.F.R.》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一周提升了一位。紧随其后,蕾哈娜(Rihanna),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三位大腕合作的歌曲《FourFiveSeconds》从上周第八位下降到了本周第九名的位置。

  说唱歌手Wiz Khalifa的新单曲《See You Again》是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这首歌从上周的第八十四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收录这首歌的《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的原声大碟从上周第十七位飙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4月9日 - 4月15日)

  1.Mark Ronson & Bruno Mars《Uptown Funk!》

  2.Maroon 5《Sugar》

  3.Ellie Goulding《Love Me Like You Do》

  4.The Weeknd《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5.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6.Fetty Wap《Trap Queen》

  7.Taylor Swift《Style》

  8.Flo Rida《G.D.F.R.》

  9.Rihanna Ft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y《FourFiveSeconds》

  10.Wiz Khalifa《See You Again》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单曲榜荣森本周单曲夺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