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谣盛典海报曝光 G-Dragon等加盟

2014年10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海报 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继今年三月登陆上海后,在这个年末即将落地深圳,11月29日登陆深圳湾春蚕体育场,上演一场华丽的KPOP音乐盛宴。主办方JY嘉娱传媒正式公开演唱会主海报及全部的演出阵容,G-Dragon、4Minute、BLOCK B、WINNER、VIXX、Boyfriend、U-KISS、Crayon Pop八组韩国人气歌手、组合悉数加盟。据悉,演唱会将于近日开始预购。

  《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是由主办方JY嘉娱传媒首创的韩流主题系列巡演,今年3月正式在上海起航,首站共召集近3万名观众,同时借由《SIMPLY K-POP》在全世界范围内192个国家成功播映,收视辐射1亿5000万人口,创下共3亿3千万收视率,收获巨大反响。今年年末,这一股韩流飓风即将席卷深圳,11月29日在深圳湾春蚕体育场上演。29日主办方JY嘉娱传媒公布了歌谣盛典的深圳站主海报,正式宣布第二站启动,八大组歌手同时曝光。

  此次主办方邀请到了在年轻观众群体中颇具影响力的人气歌手鼎力加盟,在嘉宾的选择上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力图打造更具视听质感和年轻活力的韩流音乐风向标。G-DRAGON作为当下年轻群体中不可或缺的潮流Icon,此次将带来更具风格的舞台。因独特的音乐色彩以及主唱泫雅的惊人人气在亚洲范围内都颇具影响力的女子组合4Minute此次也将加盟出演。出道仅仅2个多月时间的WINNER,却已凭借首张专辑《2014 S/S》实现了在各大音乐放送及音源榜单的ALL KILL,此次也将完成他们成军后的首次独立参与的中国公演,带来更加成熟的表演。而BLOCK B、VIXX、Boyfriend等几组歌手则在最近不约而同的选择以全新音乐作品在韩国本土回归,此次也会通过SIMPLY KPOP的舞台演绎自己的新歌。去年以《Bar Bar Bar》的“直列五汽缸舞”成功红遍韩国的女子组合Crayon Pop也将亮相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G-Dragon韩国歌谣盛典4Minut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