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巡演南京站收官 终点站魔都上海

2014年11月03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巡演南京站落幕 李敏镐巡演南京站落幕
李敏镐巡演终站上海 李敏镐巡演终站上海

  新浪娱乐讯 李敏镐于11月1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了此次“重新起航”李敏镐巡回演唱会南京站。之前李敏镐也曾在北京、广州两地开唱,随后11月22日,李敏镐将把长腿热潮延续到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上海。

  李敏镐帅气登场,尖叫声也随着登台不断响起。除了李敏镐个人的表演以外,主持人还邀请现场的歌迷参与互动,更有幸运歌迷亲自走到男神身边,体验贴身互动游戏。除此之外,还有李敏镐提供的神秘礼物现场派送。

  李敏镐在献唱多首自己的热门歌曲外,也力邀圈内好友royal pirates作为嘉宾助阵。在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royal pirates也演唱了他们热门歌曲《Seoul Hillbilly》、《Love Toxic》等。三位成员也在谈话环节用中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同李敏镐一起用中文像粉丝问好。

  11月22日李敏镐上海演唱会,也将是李敏镐此次巡演在中国的最后一站,届时长腿男生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更精彩的舞台。

  时间:2014年11月22日 20:00

  地点:上海

  票价:1280、1080、680、380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巡演南京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