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前成员鹿晗将与SM公司首度法院调停

2014年12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韩国媒体报道称组合EXO前成员鹿晗与SM娱乐公司间就解除专属合约法律效力的首次调停将于16日进行,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相关人士表示“上月(11月)25日民事46部决定就鹿晗于10月10日提起的专属合约法律效力不存在诉讼展开调停,并委任首尔6调停部门进行此次调停”,法院还于今日公布双方的首次调停将于16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举行,并将尽可能让双方达成合议。

  鹿晗于10月10日对SM娱乐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专属合同的法律效力,之后缺席了当时还在举行的EXO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最后几场演出。而此次双方能否通过调停达成共识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鹿晗EXOS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