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马友蓉F罩杯成困扰 妈妈忙道歉

2014年12月04日0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友蓉出席活动 马友蓉出席活动
马友蓉 马友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I级艳后”马友蓉有着一对傲人上围与好身材,她3日出席代言活动表示最近在学唱歌跟表演,期望未来能让人不仅看到她的身材,也能展现才艺。不过,她透露因上围过于丰满,其实跳舞的时候会有些困扰,还说道,其实妈妈希望她去缩胸,认为她会被批评大到恶心,令她听得有些难过。马友蓉透露,胸部发育有一半是因为遗传,妈妈和妹妹都是F罩杯,而之前妈妈因在网络上看到评语,深怕她因为胸部太大而被批评恶心,觉得对她相当抱歉,“把你胸部生得这么大。”希望她去缩胸。但妈妈的一席话却让她听了有些难过,认为:“我是你生的,把我生得这么好,为什么要缩胸!”

  她目前正在筹备第3本写真,新书内容她没有多说,但提到会不会露点?她笑说这是机密,但也说目前还没跨过自己心里的关卡。她表示其实刚出道时,曾被家人念过“脱太多”,不过后来沟通过,家人也慢慢接受。另外,单身的她透露,因生长在单亲家庭,只求另一半顾家,不要求薪水多寡。(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马友蓉台女星F罩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