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少时Tiffany等将搭档主持金唱片

2014年12月09日16:2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唱片主持阵容 金唱片主持阵容

  新浪娱乐讯  8日,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主委会公布了颁奖典礼的主持阵容,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missA成员Fei、艺人全炫茂、金成柱的组合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月14日、15日在北京举行,本届颁奖典礼的华丽主持阵容让粉丝们倍感期待。1月14日,“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典礼将由金成柱和missA成员Fei主持,据称到时还将有另一位韩流明星加盟。1月15日举行的“金唱片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将由全炫茂、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搭档主持。

  本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将聚集韩国人气歌手和组合,金唱片主委会表示“8日,本届金唱片的获奖候补名单已经出炉,韩国5大经纪公司(SM娱乐、YG娱乐、JYP娱乐、CUBE娱乐、FNC娱乐)均表示将参加颁奖典礼”。

  此外,本届颁奖典礼现场实况将由JTBC电视台和中国视频网站爱奇艺实时直播。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唱片SuperJunior利特少时Tiffan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