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ISTAR孝琳承认做过整形:我不喜欢装

2014年12月09日17: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孝琳 孝琳

  新浪娱乐讯 无论何时何地都散发出率真魅力的SISTAR成员孝琳,从2010年出道至今已有五个年头,斩获各大颁奖礼奖杯30多座,每次组合的回归都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音乐节目冠军也是照单全收,是名副其实的韩流顶尖组合的主唱。

  不仅拥有健康性感的身材,还有灵魂乐般独特嗓音的孝琳被大家称为韩国的碧昂斯。去年秋天独自一人站在舞台上的孝琳用性感的舞蹈和独具特色的演唱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2014年,SISTAR的成员们用一曲《TOUCH MY BODY》向粉丝们抛出了性感的诱惑,创造了属于SISTAR的完美夏日。接着到了秋天,孝琳携手被公司称为秘密武器的朱英又一次性感来袭,两大实力唱将的相遇让粉丝们光想象一下就激动不已。

  成为歌手的少女

  问: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成为歌手的梦想?

  答:从小就有,就是很茫然的“想当歌手”。

  问:对你说的茫然感到有点意外。

  答:虽然说成为歌手是梦想,但只是报考了实用音乐系,从来没有去经纪公司面过试。(笑)

  问: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为成为歌手做准备的呢?

  答:高三的时候申请过JYP的面试,因为当时很急,对父母撒谎说去首尔玩。(笑)没有报什么希望就是试一下,结果还到了决胜环节。

  问:真了不起,是因为你音乐实力出众,面试结果怎么样?

  答:运气好得了第一名,所以进了JYP。从那时开始正式学音乐,比别人要晚。

  问:那么可以说JYP练习生的生活为以后成为歌手奠定了基础。

  答:那个时候每个月换一个风格,所以学到了很多方面的东西。第一个是音乐剧老师,教我们多样的感情表现法,还有教我们音乐节奏、拍子、发声、呼吸、假声的老师。

  问:那么是多位老师塑造了现在的孝琳,有印象深刻的老师吗?

  答:是Heritage的林孝灿老师。老师非常喜欢黑人音乐,所以与其说学音乐,更像是聊天,是让我自己认识到到底喜欢什么音乐的老师。

  问:你唱了很多碧昂斯的作品,她是你的偶像吗?

  答:实际上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碧昂斯这个歌手,对边唱边跳感兴趣也是不久前的事。

  问:有喜欢的歌手吗?

  答:我很喜欢黑人R&B,所以更喜欢男歌手音乐,像Brian McKnight、Chris Brown这样的。

  高呼“义气”的最强军团SISTAR

  问:回避不了组合成员的话题,感觉和谁最像?

  答:出道前有很多人分不清我和宝拉,实际上我和昭宥很像,比如穿衣风格和喜欢吃的东西,也一起去运动。

  问:这么一说两人是很像。

  答:我和昭宥都是属于愿意尝试多种风格的类型,但最近我穿的比较休闲昭宥就很失望。(笑)昭宥对减肥很敏感,心情很差或忧郁的时候大吃一顿就会变好。

  问:多顺和宝拉怎么样?两位都是尝试演技的成员。

  答:她们都开始演戏了,我原来真的不看电视或电影,所以有成员出演的电视剧不能准时收看,她们心里就很不舒服,因为成员间不是会有意见反馈什么的嘛。(笑)

  问:偶尔也是会看的吧,看到她们的表演觉得怎么样?

  答:多顺的电视剧播出时间正好是我在家打扫或是休息的时间,所以打开电视有播出的话就会看,真的很可爱。因为多顺平时表情就很丰富,平时跟我们做的表情出现在电视里真的很可爱。

  虽然大呼“LONELY”但还是自己坚强地站了出来

  问:个人专辑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是之前想做的音乐吗?

  答:以SISTAR活动时要带有鲜明的组合色彩,所以一直都忍着,现在个人专辑是我想做的风格。公司方面说因为SISTAR是大众性的,不希望个人出专辑对组合产生不好的影响,在出个人专辑之前和公司也有很多争执。

  问:公司是什么立场?

  答:问我到底想做什么样的音乐,想做就去做。(笑)但等我做好之后又说再怎么是一个人唱也不能写这么难的歌。(笑) 因为如果是太专业的歌很难上榜,所以现在就不做了。(笑)

  问:这张个人专辑承担的压力很大,准备过程愉快吗?

  答:因为是第一次制作专辑,边学边做真的很有意思。还参与了作词,原来想写但不给机会,现在真的觉得很有趣。

  听说过孝琳效果吗?

  不论是组合的歌曲,还是综艺节目、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主公的太阳》OST、伴唱歌曲等,孝琳的歌曲一直都排在音乐榜前列。去年曾掀起一阵动画热浪的电影《冰雪奇缘》片尾曲《Let It Go》由孝琳演唱,这也是继朴正炫为动画片《木兰》献唱后迪士尼第二次选择韩国人演唱。

  虽然孝琳的歌曲每年都会出现在排行榜前十位,但对音乐一直保持谦虚态度的孝琳一提到音乐就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对音乐的挑战和自信让她在歌谣界引起了一阵热潮,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更活跃的表现。

  虽然看着像大大咧咧的男孩子,但其实心里很胆小,甚至都没去过club。眼前的孝琳充满魅力。在约定时间来到咖啡厅的孝琳开口便说“怎么现在才叫我”,顿时感觉亲近不少,在表达自己的时候坦率真诚,但让大家感觉她是会珍惜身边人的女孩。

  “如果有来生,想拥有韩艺瑟那样的面孔”。弯月眼、小鼻子、爽朗的笑容,孝琳好像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谈到广告时,孝琳表示“代言烧酒广告6个月感觉很可惜,想再拍一次”,虽然买了很多休闲运动装,但是拍运动品牌广告还是不知道怎么摆动作,就模仿成员宝拉。

  把危险的人放在身边比自己独自一人孤独寂寞更让人害怕,豪爽的笑声和一副伶牙俐齿的孝琳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无敌魅力,但随着出道年数的增多,孝琳也变得认生起来。

  “TOUCH MY BODY!”女人孝琳

  问:减肥好像是女团永远回避不了的话题。

  答:我不喜欢减肥,因为唱高音的时候整个身体都是颤抖的,如果不吃饭减肥的话根本撑不住。一般都是借腹部的力量发声,减肥的话就使不上劲对嗓子也不好,所以我不是属于热衷减肥的类型。不会努力不吃东西,会努力去吃好。

  问:SISTAR是健康美的代名词,对孝琳来说运动意味着什么?

  答:我也不是喜欢运动的类型,和昭宥一起去运动,她都是做一小时举动然后再做一小时有氧运动,我经常就只做完一小时就走。(笑)在跑步机上以为跑了很长时间,结果看表才15分钟。(笑)

  问:有没有自己一定会遵守的身体管理标准。

  答:我自己不喜欢运动当然知道大家的心情。(笑)我想推荐我减少零食的方法。我原来真的很喜欢吃零食,只减少这个就减了很多肉。

  问:有理想型吗?除了姜栋元。

  答:从始至终都是姜栋元。(笑)是我出道之前就喜欢的理想型。实际上出道后对艺人也没什么关心,因为我不看电视剧或电影。但最近看了电影《龙虎少年队》,喜欢亚当•桑德勒所以他出演的电影几乎都看过了。

  问:还有其它喜欢的吗?

  答:我喜欢动物,最近喜欢水獭,所以找了很多照片和视频,真的很可爱。想亲自养一个所以告诉理事,但理事说“求求你醒醒吧”,所以一直忍着。(笑)

  问:用一句话总结孝琳的时尚。

  答:我最近的时尚就是休闲。(笑)原来很喜欢多样的风格,但是最近穿舞台装,脱和穿都很费劲,所以就穿休闲装。经常被造型师姐姐骂,让我别再买休闲装了。(笑)原来今天也想穿休闲装,但因为是来拍摄的所以就穿成这样了。(笑)

  问:对机场时尚要费心了。

  答:我真的不喜欢机场时尚,坐飞机就很累了,成员们坐飞机去釜山,但是我就坐车去,就是不想费心思想穿什么。因为现在造型师总是说我不要穿的太随便,所以现在也慢慢的上心了。

  孝琳的手机快捷键1号是谁?

  问:没听你提过兄弟姐妹。

  答:我有一个妹妹,家里人都喜欢唱歌。妹妹也想成为歌手,虽然很想支持她,但觉得她可能会不适应所以希望她不要走这条路,因为她跟我的性格完全不同,很怯弱。

  问:孝琳的父母都上过节目吧。

  答:对,一起上过,父母性格很外向。上学的时候要求非常严格,毕业后就是成年人了对我很信任。因为我也喜欢独立的性格,他们帮助我成长。爸爸体格健壮,妈妈很秀气,妹妹像爸爸长得修长,我像妈妈就很秀气。

  问:在繁忙的演艺圈有亲近的朋友吗?

  答:和Secret成员韩善花很亲近。和Uee经常去好吃的料理店,但从她开始拍电视剧后就变得很忙,快一年没见她了。我就只做音乐所以有精力去玩,但她音乐和演戏同时进行所以没时间见面。Uee真的很喜欢呆在家里陪父母,有一次和她一起喝酒,她竟然把爸爸一起带来了吓我一跳。

  善花真的不像人间女子,很柔弱心里也很脆弱。偶尔见面的时候会在都是人的咖啡厅哭,别人还以为是我弄哭的呢。哭起来的样子很可爱让我不要同情她。(笑)现在善花也开始拍戏了不经常见面,很可惜。

  问:孝琳有没有继续演戏的想法?之前也出演过电视剧《Dream High》和MV。

  答:我没有一直想要演戏的想法。MV也是想赶快结束所以积极地参与。(笑)原来在大家面前表演觉得很害羞,但是现在就想“得赶快结束”。(笑)

  B型女人孝琳

  问:作为女人的孝琳有什么魅力呢?

  答:听说B型女人很有魅力。(笑)但我是得过好久才会让人着迷的类型。(笑)虽然通过外貌或节目中的形象让大家以为我是比较强势的女人,但我的性格是男人喜欢的,不磨叽、很爽快、不惹事,和男人性格差不多。

  问:性格很爽朗。

  答:很怕去有很多人的Club,在公司或家附近和昭宥一起吃饭,或者和公司同事一起,超过三个人就不会去。(笑)虽然人少但是和朋友们聊天本身这件事就很缓解压力。

  问:女子组合也不忌讳谈喝酒吗?真是太坦诚了。

  答:我就是不喜欢装,所以做整形手术也都不避讳说过了。之前就说想做鼻子,但公司不听。(笑)要给大家展现原原本本的孝琳。公司对我说要像少女一样,这样太不靠谱了所以直接拒绝了,说没化妆也很清纯,但实际上我不化妆也上不了节目。(笑)

  当问到孝琳今后的计划时,她回答“明年夏天会出个人单曲”说完就呵呵笑了,虽然孝琳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并说出自己出单曲的计划,但是组合一般都是夏天出新专可能会很辛苦,孝琳随即很爽快地表示“那就等下次弄好了。”

  哈利波特中的魁地奇比赛让人印象深刻,看到选手们骑着扫帚在天上飞好像很危险,但对于选手们来说,这是一场迎着凉爽的风为了把球投入篮筐拼劲所有热情的比赛。在大众的眼中,孝琳就像参加比赛的哈利波特,为了把音乐这个金色飞贼投入大众这个篮筐中拼尽全力。比赛的胜负由唯一的金色飞贼决定,虽然至今她投入了很多球但为了寻找唯一的金球还仍坚持不懈的翱翔在天上。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bnt world、孝琳烧酒广告、《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截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ISTAR孝琳整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