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篠田麻里子极速衰老 上节目样貌惊人

2014年12月22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篠田麻里子上节目的样子震惊观众 篠田麻里子上节目的样子震惊观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篠田麻里子从AKB48毕业之后,又经历了自己担任设计总监的时尚品牌ricori停业,工作上并不顺利的她日前参加了久违的电视节目,被指变丑判若两人,令粉丝吃惊。

  12月18日,篠田麻里子参加综艺节目《OTONA NO TOBIRA TV》的演出,看起来像欧巴桑的她让粉丝十分震惊。当天篠田麻里子身穿黑色高领打底衫和深蓝细白条纹外套,嘴角有皱纹,眼睛有黑眼圈,发型也很奇怪,明显苍老了很多。

  节目播出后粉丝吃惊地讨论此事,有粉丝甚至说:“这是谁啊?哪里来的大婶!”还有粉丝说:“老了啊,毕竟也三十岁左右的人了。”也有粉丝认为她看起来像四十多岁了,和AKB时代的年轻样子判若两人,看来环境对人的影响实在很大。

  篠田麻里子宣布毕业时在AKB48人气还很高,很多粉丝都觉得遗憾,认为她不该那么早毕业,而总制作人秋元康坚持自己的意见,或许他早就预见了这样的结果。如果篠田麻里子改变发型和装束,继续走原来的路线,或许还可以更受欢迎。(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篠田麻里子AKB48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