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KARA具荷拉被批爱装蒜 本人否认

2014年12月29日16:3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具荷拉 具荷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在其真人秀节目《HARA ON&OFF:THE GOSSIP》中就大众们对自己的误会进行了告白。

  节目中,编剧向具荷拉提问“你觉得大众是如何看待你的”,具荷拉答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妆化得太浓,大家好像都觉得我太尖锐又爱装蒜,很娇气。”

  接着具荷拉又解释道“但我并不是那样的……”说着便深深地埋下头。具荷拉还称“我是不会说谎的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外,《HARA ON&OFF:THE GOSSIP》是具荷拉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她将通过节目首次公开自己的家,并毫无保留地给观众们展现生活中真实的一面,该节目将于29日播出第一集。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KARA具荷拉真人秀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