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Tablo与女儿退出亲子节目发表感想

2014年12月2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ablo、haru tablo、haru

  新浪娱乐讯 TABLO即将最后出演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并发表结束语。

  TABLO通留言说“很快就到了最后一集,已经开始怀念过去的一年。由于很多好的记忆和感谢的人真的很幸福。新年快乐,谢谢”。

  在1年2个月的时间里出演《超人回来了》的TABLO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兼HARU的父亲,受到大众的欢迎。

  尤其长相特别像TABLO和姜惠贞的女儿HARU也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在1年的时间里HARU成长的过程给大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12月28日播出的最后一集里TABLO和HARU即将拜访1年前去过的爷爷的坟墓。

  另外,TABLO在今年发布了EPIK HIGH正规8缉,并进行了中韩日巡回,电台DJ等有了很多行程,即将以演唱会釜山站结束EPIK HIGH《PARADE 2014》的巡回。

文章关键词: Tabloharu超人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