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吐露年龄烦恼 健忘唠叨遭成员嫌弃

2014年12月31日11:0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美好的一天》花絮照 《美好的一天》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在节目中吐露自己感到年纪渐长的烦恼。

  在MBC Muisc电视台旅行节目《美好的一天》中,和成员银赫[微博]、东海[微博]一起到瑞士度假的利特吐露了自己关于年纪渐长的烦恼,他表示“退伍后进行活动的这段时间里我特别容易感到疲倦,在不知不觉中体力已经开始下降了,动不动就说‘休息一下吧’”,说着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利特在此次旅行中经常忘东忘西,反复地问银赫、东海之前他们旅行中去过的地名,遭到了两人的“嫌弃”,对此利特表示“也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么的,我有时候连人名都记不住。”而利特在旅行中一直对弟弟们唠叨“省点花!”、“东西都吃完!”、“就买便宜的吧!”也展示了作为队里长兄的气场。

  另外,“年纪大了”的利特和银赫、东海的瑞士旅行记将于今日(31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MBC Music/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利特银赫东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