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冠军!韩女团旧歌夺四冠人气暴增

2015年01月08日14:3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ID EXID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EXID的热门歌曲《上下》大势逆袭,在韩国音源榜单Gaon Chart上成为周榜单四冠王。

  8日,Gaon Chart公布了2015年第二周(12月28日~1月3日)的排行榜单,EXID的歌曲《上下》在音源综合榜单、下载榜单、线上Streaming榜单、互联网榜单中均占据一位,成为四冠王。

  实现2015年开门红的歌曲《上下》其实是EXID在去年8月发表的歌曲,发表当时反响一般,后来有粉丝把EXID的公演录像发布到网上才随着网络的传播迅速走红实现逆袭。

  另外,音源榜单上排行第二的是组合Apink的《LUV》,第三是郑承焕的《想陷入爱情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EXID上下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