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动漫音乐节世界巡回上海站今春开演

2015年01月23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Lanti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Lanti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亚洲知名动漫品牌Lantis动漫音乐节世界巡回首度落户上海,4月11日、12日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连续两日热情开唱!

  Lantis作为日本最大的动漫音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JAMproject、铃村健一、小野大辅、μ’s等超人气声优及动漫歌手、组合。而其成立周年音乐节也以巡演规模大、演出阵容强,成了海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动漫音乐节品牌,而今年15周年纪念巡演除了日本国内四大地区共九场之外,自去年还公布了Lantis 15周年海外巡回演唱会信息,依次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首尔)举办世界巡演。本次所公布的中国内地演出讯息无疑对于广大动漫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个重磅好消息,广大喜爱动漫喜爱音乐的粉丝们美好愿望得以实现!

  Lantis上海站正式确定将于春天激情开演!而正式出炉的上海站演出阵容也是本次世界巡回各站中最为强大精彩,不仅有资深老牌组合JAMproject、人气声优铃村健一、速水奖的加盟,还有唱过不少耳熟能详的动漫歌曲的歌手组合联袂出演,更有让宅男粉丝们心跳加速的偶像团体μ’s全体成员也已确定正式参加!

  官方演出阵容如下:

  JAM Project、μ’s、铃村健一(仅11日出场)、速水奖(仅11日出场)、桥本美雪(仅11日出场)、石田燿子(仅12日出场)、栗林美奈实、喜多修平、飞兰、SCREENmode(仅12日)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动漫Lantis铃村健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