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被当男人 遭扫厕所大婶赶出女厕

2015年02月12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绪方惠美推特自曝被厕所大神赶出女厕 绪方惠美推特自曝被厕所大神赶出女厕
绪方惠美资料图 绪方惠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声优兼歌手绪方惠美,曾演出知名动画《幽游白书》藏马、《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游戏王》武藤游戏、《美少女战士》天王星,日前去香港参与“Lantis Festival 2015 HONG KONG”公演时,因为打扮太过中性,被扫厕所的大婶误认为是男生闯女厕,直接被赶去男厕,绪方惠美将此事自暴在自己的推特上,引起日本网友关注。

  绪方惠美可说是声优界的大前辈,主要以低沉沙哑的音质,替少年角色配音,在日本有个外号被称为「男八段」。早在1992 年,首挑大梁的角色就是知名动漫《幽游白书》的「藏马」而打开知名度。前年绪方恵美也曾应邀Sony 的邀请,来台湾为台北电玩展所展出的《枪弹辩驳》演唱。

  据本次绪方惠美到香港表演的自暴内容,由于当天穿男生西装,去女厕时被打扫的大婶以广东话对她说:“去男生厕所!”。让她感觉相当无奈。当然事后大家最好奇的,就是绪方小姐那天到底穿了什么衣服会被误会?而后绪方小姐也在推特上公开当天自己的金发男装打扮。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绪方惠美日本声优幽游白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