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完成大感谢祭 8月将举行公演

2015年02月17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山雅治演唱会资料图 福山雅治演唱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15日,歌手福山雅治在宫城县综合运动公园综合体育馆举行全日本巡演“福山冬之大感谢祭 之十四”的最终场演出,3月21日是他出道25周年纪念日,他还宣布八月起要举行公演,预计动员观众24万人次。

  1998年起,福山雅治每年年底都会举行演唱会“福山冬之大感谢祭”,今年是第十四次举办,也是首次以巡演形式举办。此次巡演在宫城县举行了四场演出,东日本大地震之后2011年11月福山雅治也曾在同一场所举行演唱会,最终场演出时,福山雅治一上场就赢得观众热情的掌声,他在舞台上演唱了包括1990年出道单曲《追忆的雨中》、未命名新曲在内的22首歌曲,最后演唱的是他的经典歌曲《樱花坡道》,舞台背景播出的是日本福岛、岩手、青森等地樱花盛开的美景。

  福山雅治还给歌迷带来惊喜,3月21日他出道25周年,8月1日、2日他将在大阪举行两场演唱会,8月8日、9日将在日产体育馆举行两场演出,这也是感谢歌迷多年来的支持,预计四场演出将动员观众24万人次,福山雅治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听到他的歌声,另外八月份他还将时隔六年回故乡长崎举行两场演唱会,回报故乡。

  福山雅治一直忙于拍影视剧,近两年依旧会举行巨蛋巡演,现在即将迎来出道25周年,他表示会更用心做好音乐事业。(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福山雅治演唱会感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