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办男子限定演唱会 聊大尺度话题

2014年12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唱会现场图 演唱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45岁的日本男神歌手福山雅治,23日在横滨举办了自身第一场只招待男粉丝的“男人的,给男人,为了男人的圣夜的小子之夜!”演唱会,当天共有一万五千粉丝到场。

  演唱会正如主题那样,只准男性观众进场,甚至台上幕后的工作人员,也都一律是男性。福山雅治笑称“请大家沐浴在纯度100%的男声中!”。在这充满了男性气息的氛围中,福山雅治自己的情绪也格外高涨。不断说一些需要马赛克掉的话,更大玩各种破下限破尺度的玩笑。这样的气氛下,男粉丝们也都情绪高涨地大呼福山雅治的爱称,而福山雅治也对这充满雄性激素的雄壮吼声表达了感谢。

  这是备受女性青睐的福山雅治第一次举办只招待男粉丝的限定演唱会,在会场入口甚至有工作人员表示:“请出示能够证明性别的身份证明,驾照不行。”贩卖演唱会周边虽然有女性工作人员,但也都是尽量的少,并且戴着帽子不引人注意。

  会有这次这样的演唱会,是因为福山雅治曾于2012年发行过名为《GAME》的音乐录影带,一起被拍进镜头的是500名男粉丝。福山雅治用了需要打马赛克的话:“沉在观众席录影,会有好多大便*,遵守那天的约定吧!”

  因为只有一群男人,所以对话内容可是相当过度的,福山雅治在介绍乐队成员的时候说:“这人是音乐业界xx前三大的。”更问粉丝“告诉我还有多少人还保留着处男身”。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粉丝举手大叫,“一点也不羞耻,这场演唱会就用我的童贞来支持。”演唱会结束后,更设置有“处男专用出口”。并且会从自己口袋里拿出五日元红包给对方。

  当天吸引了总共1.5人到场观看,这也是男性艺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只招待男粉丝的演唱会,虽然其实会场全满的话能达到1.8万,但福山雅治故意只限定这个数量,这也是他自1998年年底的“大感谢祭”原来,再次有演唱会门票开始出售就立刻一抢而空的疯狂现象。此外福山雅治也表示,明年还会举办类似的限定演唱会。而当天他更疯狂地穿上了限定的周边丁字裤,露出大半个屁股离开会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福山雅治演唱会大尺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