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确认31日入伍 作为陆军现役参军

2015年03月04日16:49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JYJ的经纪公司4日下午确认了JYJ成员金在中本月31日参军,金在中将在31日参军后接受五周基础军事训练,随后再作为陆军现役士兵服役。

  金在中的经纪公司今天下午发表公开声明,确认了金在中将于31日参军。金在中的经纪公司表示,金在中正在和家人一起共度参军前的日子,关于金在中参军的情况,能透露的只有31日作为陆军现役参军这一点,详细参军时间以及部队所在地将不会公开,希望广大粉丝能够谅解。

  金在中目前正在出演KBS2TV电视剧《间谍》,本月28日他将在高丽大学举行“2015 KIM JAEJOONG CONCERT IN SEOUL-The Beginning of The End”,预计金在中将在这次演唱会上与广大粉丝道别。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在中陆军入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