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小嶋阳菜写真卖弄色情 被批毒害青少年

2015年03月04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AKB48成员小嶋阳菜即将在3月底发行写真集《怎么办?》,日前她在网上抢先曝光封面与封底照,其中封底照尺度之大,让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甚至被部分女性粉丝批评太过色情,扬言抵制拒买。

  小嶋阳菜为写真集新书尺度大解放,大胆以黑色网袜的造型入镜,秀出雪白肉臀,火辣程度爆表,不过她的过激之举也引发部分网友不满,有女网友就批评她卖弄色情,相当倒胃口。

  由于小嶋阳菜为卖写真,竟呼吁初、高中生购买,也被家长抨击为销量连青少年都不放过,直指她的写真集根本是在毒害幼苗。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AKB48小嶋阳菜写真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