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父亲要求儿子解约 SM表示不清楚

2015年04月22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晚,黄子韬[微博]父亲开通微博,并写下长文,透露在他的坚持下,要求儿子与SM公司解约。黄父在微博中写到,黄子韬在韩国做艺人期间受伤无数,自己曾出面与公司洽谈,SM公司也答应将为其成立专门团队接洽国内演出,但公司未按计划执行,于是黄父要求黄子韬与公司解约。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SM中国负责人林永浩,林先生表示尚不清楚此事,会近一步了解。

  黄子韬父亲在长微博中写到:“尽管知道这个决定会伤害到很多人,其中也包括我的儿子黄子韬。但不忍心看到他的身体继续出现问题!在留韩做明星和健康平安两者中,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黄子韬父亲透露,黄子韬在出道后仅仅三年时间里,身上就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腰伤、体伤、腿伤不计其数,令父母极为担忧。每次通过微博得知孩子受伤,做父亲的人痛心不已。

  黄父表示,要把儿子接回国养伤,并与SM公司洽谈:“去韩国的当晚,公司领导找我谈子韬今后的发展,说要像当初承诺的一样,为子韬建立专门的团队以接洽他在国内的演出,我当然很兴奋也很开心的和他们谈了好多细节。公司说等韬签完了合同会和其他成员的消息一起公布。结果谈到只差签合同这一步,我人也还在韩国,就先看到了公司发布对其他成员未来规划的消息....。.想说的太多反而就无话可说了。”

  黄父最后表示,黄子韬的工作未得到SM公司的支持,于是决定让一身伤的黄子韬与SM公司解约,回国修养。(魏頔/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解约SM父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