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回归将公开新曲 小鲜肉EXO世勋助阵MV

2015年05月04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oA BoA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BoA将在本月6号公开新专辑创作曲《Who Are You》的音源与MV,粉丝们十分期待。

  本月6号凌晨通过BoA官方网站等渠道,即将公开BoA新专辑创作曲目《Who Are You》的音源与MV,深受期待已久的全球粉丝们瞩目。

  特别是,新歌《Who Are You》的MV讲述的是陌生男女通过介绍相识相知到彼此心动的过程,MV特别制作成了剧场版,由EXO成员SEHUN化身男主人公,与BoA共谱甜蜜恋情。展现了暖暖的家族爱。

  这首BoA自己创作的新歌《Who Are You》是一首突显吉他与贝斯演奏完美融合的电子POP舞曲风格的歌曲,Dynamic Duo的成员Gaeko友情参与RAP部分的配唱,升级了歌曲的魅力。BoA时隔多年再次展开韩国国内的活动也让人备受期待。

  另外,BoA正规8辑的全部音源将在12号凌晨正式公开.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BoAMVEXO世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