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曲海报公开 权志龙TOP参与制作

2015年05月29日11: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BigBang新曲《WE LIK 2 PARTY》海报 BigBang新曲《WE LIK 2 PARTY》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29日)上午,韩国男团BigBang公开了将于6月推出的新曲《WE LIKE 2 PARTY》的宣传海报,深蓝色背景下5名成员身穿各式花色西装。

  海报中还写着TEDDY、KUSH、G-DRAGON、TOP 等人的名字,公开作词作曲名单。

  BigBang已于5月发行的《LOSER》和《BAE BAE》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6月新曲能否延续热潮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BIGBANG权志龙T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