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方将起诉前女友造谣其与2女星有染

2015年07月31日13:2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1日),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的代理律师表示,金贤重前女友所言的“金贤重与某女艺人裸身共卧”乃“子虚乌有”,其言论已构成犯罪,将会起诉。

  #前女友:打掉孩子却见鸠占鹊巢

  昨日(7月30日),金贤重前女友崔某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去年七月她再度怀孕,但“金贤重在电话中暗示做中断妊娠的手术,只得打掉了孩子”。崔某称:“手术后才3天,7月10日,金贤重便对我施加暴力。金贤重把名字首字母为J的某女艺人带到了家里。我和朋友B一起去金贤重家,亲眼目睹两人赤身裸体躺在床上。我要申请J艺人作为证人出席。”

  #金贤重代理律师:私生活与本案无关

  对此,金贤重代理律师李某今日(7月31日)作出回应:“崔某所言完全不可信。崔某并非‘开门进去’,而是破门而入。据我所知,她在金贤重家门前大吵大闹、毁坏门锁之后才进去,喧闹到这个程度,没有人会一直不穿衣服在那等。”

  李律师还说:“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无差别暴力对待是不可能的事。这是去年就已经打过官司,而且判金贤重无罪的。反而是金贤重遭到了崔某的暴力对待。事发几天后,金贤重被崔某抓挠得满身是伤,T恤都被血染红了。”

  对于崔某提到的女艺人J,李律师表示:“J已经被从证人中排除了。崔某去年8月起诉金贤重,同年9月16日拿到韩币6亿元的和解费用后取消了上诉。今年5月,崔某再度以精神损失为由起诉金贤重,索要16亿韩元,此时便已申请女艺人J作证。当时裁判部让崔某写出申请J作证的理由,之后认为,J所涉及的案件已经结束,与本案为不同案件,无法申请她作证。”

  李律师质疑道:“崔某称当时女艺人J和崔某朋友B都在场,那么为什么不申请朋友作证呢?”最后,李律师表示:“我们无法得知崔某与其所言的女艺人L和J的关系。不过,本案的内容是不法行为的损害赔偿,私生活问题与本案无关。只能看到崔某要损害金贤重形象的意图。对此,我们认为已经构成犯罪,将另行起诉。”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前女友起诉造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