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方斥前女友说谎:医院证女方未怀孕

2015年07月31日09: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前女友A某今7月30日就怀孕、流产、遭家暴致伤等发表公开声明,并公开了一系列证据,对此金贤重律师表示“所谓的证据反而对她本人不利”。

  金贤重代理律师表示:“A某把和金贤重之间的短信作为证据出示,她还需要正式提交去年因金贤重怀孕、因遭他殴打导致流产的证据。公开的短信反倒是她承认了对金贤重说谎。根据6家医院调查结果显示,A某根本就没有怀孕、流产。”

  金贤重与前女友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A某以遭金贤重殴打导致流产为由起诉对方,之后又称不愿对方受到惩罚而撤诉。

  今年1月19日,首尔东部地检以涉嫌暴力伤人对金贤重处以韩币500万元罚款。但A某又于4月以精神受到伤害为由起诉金贤重,要求赔偿韩币16亿元。之后金贤重方面以A某谎称怀孕,要求对方返还6亿韩元和解金,并称对方未遵守保密条约将此事泄露给媒体为由再追讨6亿韩元精神损失费,共计12亿韩元。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前女友怀孕说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