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团V6森田刚女友隐退AV界 粉丝怕听婚讯

2015年08月03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森田刚(资料图) 森田刚(资料图)
森田刚、美雪艾莉丝资料图 森田刚、美雪艾莉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男团V6森田刚与AV女优美雪艾莉丝交往2年多,去年10月虽一度传出分手,却被媒体拍到她仍进出他家,两人还戴着金色情侣戒,显然仍在热恋中。日前美雪艾莉丝在部落格宣布在12月将自AV界隐退,网友惊喊:“难道要跟森田刚结婚吗?”

  28岁的美雪艾莉丝拥有E罩杯火辣身材,去年4月与森田刚约会被拍到,两人被目击一起遛狗散步,并回到他住处,森田刚发现跟拍后十分保护女方,放话“登我的照片、报道我的事都没关系,但不要扯到她”,护花举动被网友夸赞很man。两人恋情曝光后,森田刚粉丝涌入美雪艾莉丝部落格谩骂,她全部扛下来,低姿态谢罪表示“因为报道造成对方及对方粉丝的困扰,以及因为职业造成对方粉丝嫌恶感,感到抱歉”。

  如今美雪艾莉丝决定离开AV界,引退文只淡淡说预定在3周年时退出,但因为粉丝及片商支持,不知不觉待了5年。36岁的森田刚猎艳功力高超,前女友是知名演员上户彩,也和幸田来未的歌手妹妹misono恋爱过。

文章关键词: 森田刚美雪艾莉丝A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