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定档10.30 鹿晗苦笑否认隐婚

2015年08月02日2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韵子/文 张大伟/摄像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鹿晗[微博]主演,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的犯罪悬疑影片《我是证人》日前举办了定档发布会,现场两位人气超高的主角大肆卖萌。在片中饰演盲女的杨幂示范盲人刷牙、为盲人领路的诀窍,鹿晗则戴上可爱眼罩体会黑暗生活,并秀出轮滑技巧。面对“隐婚”的质疑,这位清秀偶像付之于无奈一笑:“这种事居然都有人信,我也是醉了。”

  为电影杨幂体验盲人生活 鹿晗苦练轮滑特技

  《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电影《盲》,由原片导演安相勋执导。电影讲述杨幂饰演的盲女和鹿晗饰演的运动少年共同见证了一场雨夜车祸,由此引来杀身之祸。为了实现演技突破,杨幂亲自前往盲人家中请教细节,还前往黑暗的盲人体验馆体验生活。回忆起在黑暗中仅靠手杖摸索、还不慎撞伤自己的经历,杨幂感慨甚深,自言不仅磨练了演技,也对盲人自强的精神有了更多体会。

  而首次担纲男主角的鹿晗,为了表现出热爱运动的角色性格,也苦练轮滑技巧。在现场众粉丝的热烈期待之下,他穿上轮滑鞋羞涩地秀了一把锻炼成果,却一不小心摔倒在地,连笨笨的起身动作也萌到令人尖叫。而在现场体验盲人刷牙、走路时,“小鹿”呆萌的属性更是一览无遗,惹得“姐姐”杨幂一脸怜爱。

  现场导演安相勋透露:“鹿晗在片中饰演的林冲不仅痞痞的,还要说比较粗鲁的台词。”鹿晗闻言在一边羞得弯下了腰。杨幂也认为鹿晗放下了偶像包袱,在片场还是一个开心果,也毫无偶像架子:“他有多动症,永远精力充沛,即使拍到凌晨还是很精神,永远噼哩啪啦的。吃饭什么的也跟大家打成一片。”

  隐婚生子?鹿晗苦笑:那我能力也太强了

  两位主演同为北京人,显得颇为投缘,现场还秀起了共同的京味口头禅“有点儿意思”。当被问及是否会去观赏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杨幂和鹿晗也不约而同地表示很有兴趣。前者对速滑比赛表示兴致勃勃,而后者则羞涩面对“到时会不会带女友或老婆一起看比赛”的“敏感”问题。

  在群访中,鹿晗又被问及是否如传闻中一般“隐婚”并有子,他苦笑着否认,并自嘲说:“如果这我都能做,那我能力也太强了。”引发杨幂及现场粉丝一阵爆笑。

  导演安相勋对两位主角的表现大加赞赏,并表示《我是证人》由韩国黄金幕后班底完成,品质有保证。电影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将于10月30日上映。(鲁韵子/文 张大伟/摄像 王远宏/摄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鹿晗杨幂我是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