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侯佩岑遇昔日男神 吴尊授育儿经

2014年05月22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佩岑、吴尊与neinei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将于今日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爸爸与孩子们的相处过程又增添了不少新的欢乐:王中磊、威廉弟弟父子与李小鹏、奥莉父女一行四人共同来到了杭州,两个家庭相处十分融洽,王氏父子双双被小奥莉“萌化”;吴尊与neinei的出游途中拜访了“神秘客人”——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身为孕妈妈的佩岑看到昔日偶像男神如此会带孩子不由得“老泪纵横”,于是积极向“全能奶爸”吴尊请教育儿经;贾乃亮和女儿小甜心在妻子李小璐的陪伴下来到了北京草莓音乐节现场,刚满一岁的小甜心毫不怯场,一路跟着音乐翩翩起舞,还时不时模仿爸爸做出“打碟”姿势。

  奥莉“萌翻”boss父子

  本期节目中,王中磊父子与李小鹏父女来到了杭州。两个家庭在一天的短途旅行过程中相处十分融洽,boss老爸王中磊与威廉弟弟的心也被“萌神”小奥莉成功俘获,双双成为其“粉丝”。一大早,美妙的气氛弥漫着王、李两家的整个早餐环节:小奥莉的目光一直被威廉小哥哥吸引,全然忘记了爸爸为自己准备的早餐。面对爸爸喂到嘴边的包子,小奥莉竟无暇顾及,还是“小boss”威廉弟弟绅士地提出:“我吃一口示范给你看。”早餐后,小鹏爹地想劝奥莉再喝一点牛奶以免肚子饿,此刻的威廉弟弟在一旁看着奥莉傻傻地微笑着,轻轻摸了摸奥莉妹妹的小肚子。此刻的奥莉也卸下了先前的羞涩,主动伸出小手摸了摸威廉弟弟的“大肚子”。小家伙相视一笑,威廉弟弟想必也被超会对镜头放电的小奥莉电到了吧!“萌神”的魅力果然不小,就连一向严肃的boss老爸王中磊对待奥莉竟也开始“卖萌”,几次靠近奥莉拿着饮料与其碰杯,口中还不住地夸赞:“你眼睫毛好长啊!”一行四人随后来到了野生动物园。两位父亲一路交谈育儿经验,“萌神”小奥莉与威廉弟弟也愉快地成为了小伙伴,主动拉起威廉的手与小动物们合照。短途旅行中,boss老爸王中磊更多次贴心地帮小鹏爹地抱起小奥莉,而奥莉对待眼前疼爱自己的“萌叔叔”也十分友好,小手紧紧搂住王中磊的肩膀,画面十分有爱。

  吴尊父女探班侯佩岑

  带着女儿neinei度过了欢乐的室内游乐时间之后,吴尊父女二人探访了一位“神秘客人”——台湾人气美女主播侯佩岑。近期在镜头前鲜有露面的佩岑主播如今已是一位孕味十足的准妈妈。昔日演艺圈好友侯佩岑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帅气偶像吴尊也会成为“女儿奴”,带起孩子来竟也如此细心、有条理,接连感慨自己“老泪纵横”。交谈过程中,吴尊还向佩岑展示了自己对女儿的中文教学成果:neinei涂鸦时,细心的吴尊会反复提问女儿蜡笔的颜色并让neinei用中文回答;与佩岑阿姨对话的时候,尊爸也会将中文语句重复给neinei学习。看到neinei如此聪明乖巧,即将成为妈妈的侯佩岑忍不住向“全能奶爸”吴尊请教育儿经。“小朋友一岁之前会很爱睡觉,你要夜里经常起床给他喂奶;到了两三岁的时候他会很爱闹爱讲话,你要一直看着他回答他无数个为什么。”听了吴尊的“经验之谈”,准妈妈侯佩岑不住地点头,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位超级奶爸的育儿优点全部吸取,为自己将来教育宝宝做好准备。随后吴尊又开玩笑“带孩子要做好老五岁的准备,”吓得美女侯佩岑高呼“不会吧!那我将来也要把孩子带到文莱,你帮我带。”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